close
真的很妙!

我實在很喜歡那裡面一堆經典的對白,
旁白的聲音有點惹人厭的恰到好處,
最後的最後就在告訴你,暑假過完了唷,大家掰掰。

所有的人物性格都是那麼真實自然,
透過他們呈現出你做過的、說過的、心裡想過的、不好意思承認的,
每個人真的都很酷。

我知道我不要什麼,我還在尋找我所要的,可是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要什麼,我只知道我不要什麼。
所以迷戀會突如其來,
因為你忍不住往旁邊瞧了一眼,或許是好幾眼。

直到你猛然發現他不是你玩得起的對象,
幸好在整個崩壞之前發現。

還有要壞就大家一起壞吧?
我怎麼可能只被你看見?
表面上的好意遮蓋你心底同流合污同歸於盡的壞念頭,
是我想的太過份了嗎..

其實她很平凡,但卻偏偏要覺得自己很特別,
在承認與不承認之間掙扎著,
誰都想要自己獨一無二,
即便必須理解自己沒有天分。

更不要說那些絕對會讓女人淪陷,
但旁觀著卻是一團垃圾的花言巧語。
你抗拒的了那才有鬼。

我真的很喜歡這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