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好,確實好像就是一團亂。
哪裡可以讓我不用有任何顧慮的說出我的想法呢?
這裡不行,那裡不行,
其實真的很是拘束。

昨天晚上坐不到車,
我真的覺得莫名的無助,
也不是什麼大事,
一點也沒有比我手上的工作難解決,
我只是很無助。
那種時候我才會徹頭徹尾覺得我是個女生。

突然間覺得好累,
或許因為缺少一個心靈上的支柱嗎?
我的期待是什麼呢?我好像也沒有很認真想過這個問題。
可能是成熟跟包容,
就是可以像大字型躺在草地上曬太陽的那種感覺,還可以一邊滾來滾去。

那一定很棒。

那麼,暫時間,姑且先自己想辦法解決問題吧。
一團亂也沒關係,
總是可以有解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