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間已經過了兩個星期了...
從我發現小乖和小咪到現在。
這中間,
我來來回回去看了小乖和小咪好幾次,
中間有一度,
小咪有點精神不濟,
就在有好心人決定要認養小咪的隔天,
害我著實擔心了一下,
我告訴他說,小咪,有人就要來帶你回家啦,
你要好好加油喔,
趕快打起精神,恢復咪咪叫的樣子啊,
他好像有聽懂又不太懂,
陪我玩了兩下,就又愛睡覺去了。
所幸隔天我再看到小咪的時候,他已經又活蹦亂跳了。

小貓在長大真的很快呢,
每次每次都看到他們活潑好動樣,
到處跑來跑去,
照相也從來不看鏡頭,
一直想著要到看診台的邊邊探險,
雖然一個是小虎斑,一個是小橘子,
但兩個人又長得一個模子的臉孔,
怎麼看都很可愛。

我一開始誤以為小乖比較乖,所以才叫他小乖,
但其實他超愛爬來爬去,
好像蜘蛛人XD
才不到一個月大就可以攀在籠子上啦,
不曉得他長更大會爬到哪裡去呢?
但我想他以他一臉無辜可愛樣,
應該怎樣都不會被罵的吧?
反正到時候就使出他的大絕招...歪頭凝視貌(真不曉得哪裡學來的),
溺愛的主人一定完全無法招架囉。

小乖要去新家前的最後一天,
我當然還是去看了看他們,
陪他們玩了好一下子之後(哈,其實是他們陪我玩),
小乖很累的就站著度姑了,還一邊因為站不穩,身體晃來晃去的,
我沒用錄影錄下來實在是一大失策啊...

小咪相對於小乖,
在耍可愛方面,
走的就是樸實路線了,
他沒有瞪大圓圓的眼睛看著我,
只是在籠子裡時拼命的想要從縫隙間探出頭來,
整個臉就變成→ /_\ 這樣,
通常讓我忍不住又開了籠子讓小咪再跑出來玩一下...

小咪比較文靜的原因聽說是因為都被小乖欺負...
有一小段時間兩個小傢伙還被隔離開來,
免得小乖太有精神,不停的去騷擾小咪...

小乖和小咪,我真的真的很想把你們都帶回家,
只是我沒辦法喔,
幸好有很多很多好心的人幫助你們喔,
除了小乖的新爸爸和小咪的新媽媽之外,
還有所有幫過我替他們找尋新主人的朋友們,
我代替小乖和小咪向你們說謝謝。

當然,還有龍江獸醫院的兩位陳醫師,
你們是小乖和小咪的救命恩人唷,
如果不是你們細心的照顧他們兩個,
我也沒辦法三天兩頭看到他們兩個跑來跑去咪咪叫的模樣,
他們能這麼健康可愛,真的要非常感謝龍江獸醫院喔,
謝謝你們!

最後啊,
小乖和小咪,
你們應該很快就不記得我了,
希望你們在新家能開開心心的,
這樣就好了。

你們都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看哪天有機會帶小安姊姊跟你們見面呢?
雖然只和你們相處了兩個星期,
無論如何,
我都會很想念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