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幾乎都快忘了我啥時去義大利的時候...
當初很久之前退稅到信用卡的部分,
才終於出現!!

在這期間,
我本來想說該不會當時資料沒進去什麼的...
所以還寫信給那家退稅公司詢問,
不過這就要提一下了,
雖然退稅退得很慢,
但他們回信速度倒是很快,
當時有確認真的已經收到我申請退稅的資料,
公司回信說一般等兩三個月是很正常的,
請我耐心點...
所以我就真的慢慢等了。

最後等了三個多月,
終於退到我的信用卡了。
當然,
令人生氣的是...
最近歐元很低啊,
買東西時的匯率是43多,退稅的時候只剩下38多...
嗚嗚~

只能安慰自己不是超大戶,
所以沒虧太多錢...
哈哈~

補充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